winmetawin

【fongtine】独一无二 05

 
最近fong老是做梦。梦到他和tine第一次见面,刚上小学认识第一天的他的tine,两个小毛头踢了一下午的球,从此成为了好兄弟。梦到他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喜欢tine,那段时间一见他就满脸通红心跳加速。梦到tine第一次被女孩表白,他站在旁边满脸阴郁思考自己对tine的爱好像很难向他表白。梦到高中时tine对他说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怎么办,他表面上调侃tine却无法抑制自己的悲伤。梦到那一次tine喝醉了抱着他不撒手说我好喜欢你,他不知道tine把自己当作了谁,第一次因为这段感情委屈得想哭。梦到自己向tine表白心迹tine却说自己是直男想不到fong对他有这种想法。梦到自己没有勇气对tine说出自己的爱只能碾碎这些爱永远藏起来最后这段暗恋无疾而终。

 

最近tine老是做梦。梦到fong小时候坚定地牵着他的手,说以后我保护你。梦到fong第一次和女生谈恋爱,自己拼命给他支招但是难掩心里的失落。梦到fong一点没有犹豫填了跟自己一样的大学说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。梦到自己故意装作喝醉那次抱着fong说我喜欢你,fong的脸色却很奇怪。梦到他向fong告白fong却无法接受从此消失在自己生活里。梦到fong有了家庭自己永远无法说出这段爱成了他永远的遗憾。

 

tine渴望fong对他的爱。他想要成为fong的首选,成为他宠溺和偏心的对象,成为他独有的宝贝,想要被他自私地占有,想要成为他的例外和唯一。

 

fong给了tine自己能给的所有的爱。tine在他心里永远是第一位。他把他所有的宠溺和偏心都给了tine。他对tine有极其强烈的自私的占有欲。tine是他一而再再而三退让的例外和唯一。

 

fong想告诉tine,我从六年前就喜欢上你了。

tine想告诉fong,过去和未来我都想要有你陪伴。

 

连续几个星期fong都被这些梦困扰着。和tine有关的事fong一直在郑重思考他要怎么做。他不想要一直站在朋友位,他想要以恋人的身份牵住tine的手,在tine的世界以恋人的身份存在。但他不知道tine对他是什么样的感觉,是不是和他一样,还是...只是对从小认识的好朋友的依赖。

 

连续几个星期tine都被这些梦困扰着。他不知道对fong的依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又是什么时候从朋友的感情变成了爱情。他渴望fong的拥抱,渴望牵住fong温热的手。他想要从此以后作为fong的恋人依赖他。

 

“tine我有点事要跟你说...”

“fong我想跟你说点事...”

一个有些燥热的傍晚,fong和tine坐在一起打游戏,两人都有心事,完全没有心思打游戏,游戏里的角色死了一次又一次,两人同时把游戏手柄放在一边,同时说出了对方的名字。话音刚落,两声“你先说”又同时响起。fong抓了抓脑袋,打算说出自己在大脑里演练了无数次的那些话。tine目光炯炯看着fong,等他开口。

“就是...”fong先开口了,“其实我喜欢你...”fong要说的后面三个字“很久了”还没说出口,两片柔软的嘴唇轻轻贴了上来,软软绵绵地吻了他一下。tine一双眼睛清澈明亮得像星光散落,“我也是。”

 

然后是一个极致缠绵的吻。

 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